#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July 1, 2013

委屈~

今天哭了
说好和朋友到Tao做工的
临时被放飞机
他找到更好的工
最后一秒叫我自己做
为了买相机
拼了,
我打算自己去做
 
虽然老实说
那个死manager很欠打
讲话很lansi
还有interview时逼我染头发
 
好咯,花了钱
为了赚钱
染黑了
结果
 
第一天上班
怕迟到
提早赶去
到了
整理好仪态上去打算开始自己
一个人勇敢赚钱
结果呢
才踏进去说hi
manager就问你的裤发生什么事?
他说全黑
我就穿全黑
可是他却骂说
不是slat的
立刻出去
 
就将
我傻眼了?
 
他每次讲话更笨就是个
流氓
虽然很年轻才打我几岁
他的脸
我妈妈说像猴子==‘’
不能顶
晕~
竟然被骂还在全部人面前
拜托
好心,你以为你是大公司?
我教授从来都没嫌过我的头发颜色
还叫我染粉红呢每次==‘’
知道吗
我们全国top1被教育部公认五星级大学
USM
是穿短裤上课呀我
你以为你是谁
我做工时
手上开的支票可以买你整间餐厅==‘’
掉~
所以我决定跑去当老师==‘’
人家院长还以致等我答案==
你算根葱啊
毛都没有~

五分钟我上去
他就赶我下来
叫我明天来
分明玩耶?
头发也是
我说我需要时间
他说不能

回家路上打电话给妈妈

妈,我要回来了
没得上班
眼泪不停掉
委屈死了
妈把怕我第一期当招待会饿
煮了几多我爱吃的饭
结果我就那样去了直接回
赶到半死

委屈到一边驾车一边哭

不是你可以欺负就欺负的人
太过分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