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aturday, August 8, 2009

粉儿放不下贝比..........................

星期五.......我好想念你......逛了又逛却找不到你的影子...我们想约你看戏........粉儿好期待......遇不见你就跑去找你了.........在电话里你说你生病了,我好担心立刻奔去你家,你说她打电话给你关心你,我却不知不觉吃醋了.......拉着虹狂奔......买了我最爱的"水蜜桃"珍珠奶茶送到你家.........你说你把我当老婆当女友,所以身为你老婆兼女友.........粉儿很想照顾你,疼爱你,你知道吗?粉儿不让你寂寞,受伤或生病.........粉儿很疼你!你没穿衣很好笑.....哈哈.........瘦死了!又吸烟.......气死人.......生病不穿衣又吸烟......粉儿看了很心疼......很心疼!!你就坐在那里又吸了只剩1支烟......跟你讨只有盒子==''......两次了粉儿拾到你吸完丢弃的烟盒.............心里很心疼怕你吸了不健康........!!!在你家聊了蛮久,看见你的眼神有点累,虹和你聊了聊..........我却在细心听着............我们说起了她......==''你说电话里已经洗掉她的信息,愿意只留我给你的信息....还把我号码存为宝贝.....我好感动哦!其实我何尝不是把你每封信息都留得好好的不管是气我,骂我,或疼我的...........我都留着.......因为偶尔你没打给我时或想你时,我都会默默的打开看,嘴角就不知觉上扬咯^^不舍得delete你任何一封信息。。。。因为对我来说很重要。。。。。!它是我开心的来源。。。你叫我看她写给你的甜言蜜语可是我不敢看。。。。我怕我会伤心。。。。真的!!所以我交给虹看了。。。我。。。。其实很无助的,虽然虹说我比她可爱。。。你。。。也有说,不过是虹逼你的。。。不是你真心说的。。。。。我很担心,她好像比我好,我好担心你会爱上她!我突然觉很无助很自悲........!可是你却说你喜欢的是我.....也只把我当老婆.......谢谢你贝比!!一万个谢谢你................我很感动!!其实我会吃醋的...........怕你爱上她.....呜呜!!你明知道我很没自信..............==''说着说着我吃醋了,因为虹说你好像有回复他甜言蜜语==''所以我赶快吵着要回家.......一上车.....你却很坏蛋偷偷躲在我车后面.........哈哈那时也没多想就直接锁门把你带走了哈哈.......想起就好笑,你还在那里吵说没穿衣服........哈哈==''很可爱............就这样你第一次上了粉儿的车,粉儿很开心...............到了虹的家,虹怕妈妈看见就叫你蹲下......哈哈你又没穿衣赶紧蹲下......又不小心敲到头.....哈哈真是笑翻了!!!你很可爱..............^^!还笑我脚短驾车酱前==''嘻嘻好开心你回时还会担心我一人回危险叫我小心...好好噢!!.......宝贝第一次载贝比哦!好开心!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我会收起来.....怀念!!嘻嘻!!~回到家~你有上线陪我聊天`~我们说了好多....好多....你说叫我别吃醋,哄着我...还说我今天很美虽然没打扮....我很开心...那天我好开心.......好幸福!突然发觉我们有进步到呢哈哈!!

粉儿爱你~~~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