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粉儿最近真的觉得很幸福,很幸福。。。。因为我有我baby的爱包围着,慢慢习惯有他在我身边的气息。。。习惯趟在他肩膀的舒服感,习惯每晚都要听见他温柔的声音入眠,习惯每天醒来一睁开眼就会傻笑的想着他,习惯他撒娇的喊我老婆,习惯他每次睡前都会哄我给我吻吻,习惯每天关心他吃饱没,习惯他会用心唱歌哄我,习惯他抱着我心跳得很快,习惯被他抱着吻着,习惯他入神的看着我,习惯搂着他的手,习惯静静发呆想着他,习惯他牵着我的手,习惯他的一切的一切,以前我很不相信他,觉得他为什么会爱上我这个傻瓜,明明有更好的选择,可是今天我才发觉其实他爱我不比我爱他少。。。他每次都会说老婆我幸福哦。。呵呵!那我更幸福呢^^’’我开始觉得我太幸福了,如果有一天我们不能在一起了那该怎么办好呢?是不是像我对他说的一样,会在新闻里知道有一个傻女因为伤心而狂吃巧克力和冰淇淋而出事==’’而他会有想死的念头==’’,,,希望不会有那一天的到来。。。昨晚老公唱了有5首歌给我听哦,我很用心的聆听着,很感动唉~而今天破纪录陪了他很久很甜哦~很幸福。。。可是突然又听见有人说他坏话给我妈知道,妈咪本来对他印象很好的都是那些人乱制造谣言,晕。。。害我们都很生气,幸好baby会说甜言蜜语哄我忘记烦恼~呵呵!希望一切都会变好吧〉。〈’’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