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2月13日(七夕前夕)

这天是情人节的前一天


本来以为很累


大家都忙着做工


肯定没时间


出门耍浪漫


结果


老公真的带我去auto city


吃晚餐


应该说是宵夜了吧


很开心


虽然很累


但是


有老公的心意


不管几累都觉得好温暖


我们都很忙


很累


才发觉见面不容易


所以更懂得珍惜


我们吃了晚餐走了走


就准备回了


因为很夜了


明天大家都得做工


回到车上


老公骗我说要整理车后面


结果


突然间


一大束花送到我面前


呵呵


我好开心


好浪漫哦


男的老公那么体贴!


过了12点


‘老公Happy Valentine'


I love U.....谢谢你!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