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Thursday, May 14, 2009

" 心 "...............

可爱吗。。。。这是我在学校下课闷时画的噢,用心画的....是我最喜欢的作品.....虽然不是很美但是有着我的"心"......你知道吗我好想你......我想着你有没有想着我....担心着你每天生活.....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也知道你还放不下我,才会要我好好照顾自己........答应我你会好好的过,不让我的眼泪'白流'。 "对不起"每次你都告诉我你有好多烦恼,很烦,很辛苦,偶尔有想放弃这世界就这样消失的念头.....你知道吗我会有多难过........真的很对不起你.....我很没用,都帮不了你,想安慰你又不会,想给你力量又不能,想保护你又没本事,只能看着你辛苦..........有时真的想"宠宠"你...抱着你....安慰你!我还能付出什么呢,除了爱你我一无所有...................好希望上帝听见我心中的祈祷,让你在想放弃时,脆弱时,想想我是你存在的理由.....想想有个人在默默等着你.......好吗?就像偶尔我疲惫,累了想放弃了.........想着你在努力工作加油......就会慢慢爬起来....慢慢坚持下去.........因为你就像我的“恶魔”一样,给我力量能够坚持。。。。。。。。所以不管你多忙,都希望你累时会联络我。。。。我~想当你“唯一”的加油站帮你免费加油。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