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May 22, 2009

"第二个我"


有时候,蛮失落的,不懂我所做的一切是对的吗?就像我的未来一样依然是模糊的,到现在还不懂我选的路是否对。。。。。是我想要的梦想志愿吗。。。我真的不会分==!有时烦恼围绕着我,但是又不能说出口,因为朋友们都觉得我是个乐观的人不会有烦恼不会有压力。。。。但是我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压力的时候:(,只是你们都看不到。。对啊!因为我偷偷藏起了第二个自己,也只好偷偷藏起来了。。。他们都觉得我一定是个毫无忧虑的人,对啊!虽然我们家不是很有钱,但是从小爸妈都很疼我,我要什么“绝对”得到喔,所以我才觉得我很幸福吖,也觉得是上帝太疼爱我了什么都赐给我!甚至连朋友干哥干姐们都是超疼我的,把我当小妹一样疼爱。。。。。在生活上也常受人爱戴,偶尔不认识的人都会跑来和我作朋友关心我,好贴心哦!很感谢他们如此疼爱我。。。。。^^让我觉得我很幸福!我不需要被比较,就算别人多好多聪明,爸爸曾经说过做自己就好,努力过就好,因为我是独一无二的粉儿!就是拥有如此好的家人,所以往往在我伤心难过时都变得要自己承受,压力时我只好偷偷躲起来痛哭...........没人会知道一个平常动不动就笑,常做傻事的我,不爱烦恼的我,背后却深藏着第二个"我".........我就是真实的我从来不用伪装...............

1 comments:

Fangting, said...

HI! I am fangting.
I got blog also.

www.b-eyondwords.blogspot.com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