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January 25, 2010

甜蜜~

昨天我陪我男友baby去剪头发了,头发长了,他很辛苦,他很怕热的,所以会很辛苦咯,而且他要开学了必须剪得帅帅的才行,嘿嘿!晚上我们就一起去头发店,可是都满了所以就跑去jusco剪咯,都是他的朋友呢!好害羞,不过他很体贴的会牵着我害怕的手,一起走,很有安全感~很细心!我蛮紧张的,其实在车上就很紧张,手很冷,哈哈!蛮舒服的给他牵着走,他只高我半颗头吧呵呵....我不可以再高了啦==''哈哈!我们看到台上有美女在表演哦,好厉害在表演抛碗,很厉害哦.....我们还去买甜甜圈,可是我吃不下,好笑的是他很体贴的选了我爱的粉色,可爱......他给他朋友剪了一个很可爱的头发,呵呵他朋友蛮可怜的因为baby超厉害嫌,哈哈哈习惯就好==''!很开心可以陪伴他剪头发,逛街,很甜蜜~才发觉我真的是他女友了,好幸福哦,最喜欢他的体贴,因为他知道我会害羞和害怕就会牵着我冰冷的手,知道我害怕坐lif所以坐扶梯咯,知道我喜欢粉红色所以选pink donut!在车上还喂我吃,呵呵,幸福呆了,好可爱的他,回家时我们很舍不得,很幸福的他叫我给他一个吻,可是我好紧张很呆,呵呵。。结果还来不及想就。。。。好甜蜜,很喜欢他!嘻嘻突然觉得我好幸福哦~~~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