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少了baby,闷闷滴~



20100102今天早早就醒咯被妈咪叫醒~舍不得醒因为我梦见baby了==嘻嘻!梦境是秘密不能说只有我们知道!=^^=。开心。。。妈咪叫醒我是有原因滴,因为昨天我说要做蛋糕,因为今天虹的男友(我干弟)生日啦,说好要做蛋糕给他的!没法只好照办咯!==’!其实管我什么事啦,不是我男友咧,谁叫我最疼虹咯!她怕妈妈知道又不能做,那只好把任务交给我咯,谁叫我KH都拿A咧!虽然我连煎蛋都会喊又跑==’不过好奇怪我总是爱做蛋糕,可能我耐性不错吧,做蛋糕是考验细心和耐心的哦!不准做一半发脾气啦! 做时好像觉得不应该我做,弟弟算有口福啦,我男友都没吃过!贝比生日也只是我买来而已哦!哈哈!应该我比较疼贝比才不会让他当白老鼠!瓦卡卡~辛辛苦苦终于做好咯,剩涂上cream咯!我总不能做到完嘛因为虹男友不是我的,所以就留到她来才做咯!结果考虑好久我才觉得拿巧克力煮溶淋上去,等他硬时就好吃又可爱。。。哈哈!结果果然像我想像的成功!开心!我们还跑去买了蛋糕盒装!做到像买的一样~到了晚上我带虹和陶去弟家啦!真是幸好我冲凉久,因为去到那里只有我们==!去到那里好闷,吃饱弟和虹就上楼玩剩我和陶。。。好闷,闷时就想我的baby了!偷偷听我们最爱听的男人女人~好想快点回家上线看baby在线吗!好想找他聊。。。12点多好不容易才叫弟放虹回家==‘’回到家快快上线咯,看到baby在线上就安心了^^,但是他告诉我他明天去kl做工了问我有什么话想说T.T~我有好多话说不过最重要的是baby和我勾勾手的约定。。。答应我心里只有我而且会想我的!他说他在和不在有分别咩?可是至少我想见你时可以找你,谁叫你闷时都不找我或叫我找你,才会变没分别的!==’我闷时都会想找你~只是怕而已嘛!哎!不懂做莫一想到你去kl就心情不好了~和妈出门血拼时什么都没买只买了我爱看的日本杂志,妈妈说下红雨咯我竟然没去衣服店逛==,看到我超迷的庞克装都没进,平时都会吵着进==’因为我心想穿酱美有用咩==男朋友都不在身边也看不到啦。更好省钱装我小可爱更好不过==''今天有人送了我一只我最爱的hello kitty很可爱,他来到我家外面打电话叫我出去拿东西,当他把一个大盒子送我时,吓到==;他说是圣诞礼物,可是我不想收,我问他可以不要收吗,我怕他误会多多!他说不可以说只是圣诞礼物不要误会,可是我说都过了嘛!他说一定要收,那我只好收咯。。。打开看到是一只hellokitty很Q!妈咪知道我不大开心问我是不是不是你心里那个人送所以表情不一样==’我很喜欢很喜欢但是。。。。。。。。我觉得如果他的细心换成baby就好了,我会立刻收下,而且还抱住他道谢!哈哈!为什么是别人咧!不是我男友,送我多好的东西都很怪啦!要抱着睡也怕!朋友和男友就是不一样,朋友再好也只是朋友而男友再不好在心里却是100%的好!!哎~~~好想baby咧!几时他才会联络我咧~好想念他的声音和笑声~不管他去哪,我都会乖乖等他回来爱我的一天!加油baby!你女友在家等你~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