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对不起。。。。。

今晚以为老公不会跑来见我,奇迹出现,他打来叫我走出来,很开心很开心,看见他的笑容,我就好幸福,他带着我兜风,很开心,总是舍不得把手放开回家,因为我好想念他.....回到家心里好想画画,就画了这张,可惜画到一半是哭着画完的,还是没机会笑着画完这张甜蜜的画.....对不起,我应该知道老公的心其实很脆弱,一碰就会碎,我应该体会到你的敏感,我不应该手多在异性朋友档案写comment.........虽然只是一堆废话,不过我知道你会紧张我,会吃醋,对不起我真的只是.....其实解释太多也改变不了什么......最重要是我从来心里只有你一个........我希望你明白~我真的很难过,因为我很怕你误会我,我....................................知道就算我哭几久也不会让你开心!谢谢你,你真的很疼我~我很感动你为我做的一切~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