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Tuesday, August 17, 2010

Dear I Lov3 U.....

天使般的老公

今天宝贝老公发烧生病了,我却不知道,直到上完钢琴课后,老公来找我才知道,我还做了饺子给他吃,老公牙痛还是吃完,真好....我好内疚哦,下雨天他还跑来带我回家,看他躺着很辛苦真心疼==''讨厌我老公生病,我会很不舍得==''气死,怀疑是我传染给他或者是天天载我寒到身体了~呜!老公担心传染给我就不敢靠近我,可是我生病时他却会勇敢的抱住我亲我~咳==''突然觉得老公好伟大!对不起,我很坏蛋整天作弄你>_<''......气死老公了吧!下雨天,在等雨停期间,老公偷偷躲在厨房煎了cheeze蛋蛋,还泡冰水给我喝,吓到了,因为我不是病人,反而被病人照顾...心里觉得.....内疚+惭愧+感动....谢谢啊老公,有你真好!记得下午你发了一封信息来说...这个世界上可能没有人会像你那么爱我了!谢谢你。。。老公你错了,这封应该是我发才对,谢谢你,有你我才懂得什么是所谓的幸福~我多希望可以做你永远的老婆照顾你在你身边!我真的很喜欢你,每次我都会舍不得你,因为就算我们玩得多开心,过得多幸福都好,我就好像灰姑娘一样,12点一到就得回到现实的生活过着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唯一不同是这个灰姑娘是被王子安全的载回家的而不是跑到马车自己回那么凄惨==''王子啊王子~我没像灰姑娘那么美丽可爱,但是我却很爱你很珍惜你,谢谢你啊我的白马王子,希望将来我真的可以做你老婆不用害怕12点的魔咒了!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