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13/02/11

今天我很不开心,昨晚哭了好长的时间,结果肚子痛了整晚,好难受!今天我终于出门了,和爸妈去散心逛逛希望心情会好些,希望我会忘记他就算几秒都好,可惜走到哪里,看见到处都是甜蜜蜜的情侣,好羡慕,今天在jusco里的S&J店外面站着,发呆的看着店面外的玻璃窗,贴满一张张情侣们爱的告白,我就傻傻的念着,记得去年也是这样,站着念着的也是我一个人,好羡慕!每年情人节我都一人过,虽然我还是每年都笑哈哈的一个人过,今年却是我最期待的一年,可惜......我还是会一个人过吧!多么不想要的结局~就算走在几万个人的街道,伤心的还是我一个人~为什么要恨心伤了我,我就那么不值得你珍惜吗?为什么我永远都那么可怜,我到底哪里不好了,为什么你会那么爱对我发脾气,还骗我,一次次伤害我?我哭了多少遍了我也忘了~我给了我的所有只为了和你在一起到永久,就算你什么都没有,我也不在乎!为什么会这样.......而我竟然傻到不知不觉得走进衣服店买了一件短裤想送给他,回到家才发觉我该给谁好呢?才发觉你对我多重要~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为什么会是这样?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