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__^*) 嘻嘻……兔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_<)}}}怎么觉得没什么气氛啊???(╯﹏╰)b...大年初一我怎么都在家啊,好闷哦!我们一家都在家,除了哥哥和朋友去Ipoh玩咯!昨晚那餐团圆饭一样在我家吃哦,没去dear家吃呵呵▪▪▪因为我家都吃不完了,dear脚也还没好,更不能来我家吃!所以各自吃吧~❤呵呵!哎哟!新年我早就猜到会那么平凡的过,好吧,我就平凡过呗❤好吧!滚回去看戏吧~拜拜••••••••\(0^◇^0)/

♡ ℒℴve ♡❤❤~Happy New Year~❤❤
♡ ℒℴve ♡祝┏┯┓┏┯┓┏┯┓┏┯┓┏┯┓┏┯┓
♥ (\ /) 福┠恭┠┨賀┠┨新┠┨年┠┠快┨┠樂┨
ღ ( . .)ღ 你┗┷┛┗┷┛┗┷┛┗┷┛┗┷┛┗┷┛
c(”)(”)祝福你 新的一年裏、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