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Wednesday, July 27, 2011

Today hear wad song ???


今天好闷,心情低落!只能听歌......今天闷闷闷,听了这首金鱼的眼泪,说得很好金鱼的眼泪谁看得见,就像我的眼泪谁在乎?咳~我还蛮喜欢听纪佳松的歌的,第一次听到“每天”很喜欢就开始听他的歌,不错!同一个遗憾也是很爱听!不错.....还有听了‘认错’好听,可惜没人会认错...马嘉轩所演唱还有她的i'm okay,....伤!还有听了很甜很轻的‘情人知己’好好听.....就很甜不过听时不懂要想谁!喜欢给喜欢的人听,很简单又很甜的歌...........haizzzzzzz‘这样爱你很可怕’也很好听,我喜欢林凡的歌,感情很重,好喜欢她的‘重伤’,最好听是‘一个人的生活’那时我第一次听她的歌!今天心情不好,听华语歌吧....明天才听我最爱的英文歌发疯一下=='甘愿!

其实有时候不是听音乐,而是在听心情...........悲!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