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unday, July 31, 2011

30th St.anne Day......




























今天许愿日,我很期待的日子,好喜欢,我,他,虹和琳一起去哦!走了蛮远的脚酸酸不过很值得很乐意,很开心可以实现我的承诺,希望每年都可以去许愿,我们去许愿,好多人.......还跑去拍照,想丢那个许愿池希望我学业好,丢了但丢不到圣母手上的书,不过不用紧啦,我的愿望主一定会听见......

回时去了starbuck==''他请客,花了钱,好心痛!为了补回,我这2个月不要看戏,忍着!能的!对不起啦~咳!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