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25oct2011~~~














今天我们去看戏了,昨天我们有点不愉快因为他气到我了,今天他突然说没做工,所以就出门了,结果在没有pakat的状况下他也是穿白色长袖衣!结果不懂看什么戏好,我选了‘The Thing’蛮好看的,只是有点恶心,到现在脑袋都一直想到那个被吃进肚子里然后剖开肚子看到那个脸,超恶的~Bluek.......还有为什么那个ET都是倒翻爬,还有那个爬到另一个ET用他脸摩擦另一个脸然后合二为一的画面,超geli的~幸好没吐不然就浪费我吃到饱饱的Pizza~死也不吐,浪费钱!哈哈~不过那女主角‘Kate’好勇敢有聪明果然是科学家!晚上睡不好.....==''那些画面不停重播~咳!问题是我记住了~开心是我们去吃Pizza了还有逛了很久~可惜回家是吵架了!算了!我不在乎了~累了!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