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October 14, 2011

Friday.....

最爱这张她的头发











Yeah yeah yeah~每天都忙着考试终于昨天让我知道今天不用去上课,快乐翻了!睡到超迟的哈哈哈,没有啦才睡到1点多咯!昨晚在看偶像剧,难得有的看,超爱看的,最近迷上‘旋风管家’里面都是我喜欢的偶像,是一部蛮可爱的戏剧!可能我也蛮爱看漫画所以就喜欢这部剧咯,因为这部剧原本也是漫画来滴!喜欢喜欢,原先喜欢看是因为想看一个很可爱的女生演戏!那就是‘李依瑾’好可爱的女孩,你看.....你看......多美多可爱!讲话可爱唱歌又可爱~~!我最喜欢他的头发,想剪像他的头发,喜欢死了,看到她头发好像有甜甜地感觉,粉红色的可爱!木啊~爱死!可惜剪不到==''.......算了!呵呵~其实里面也有好多喜欢的就像里面的李毓芬也是很美还有里面的大小姐来至韩国!


快来看可爱的李依瑾肯德基廣告ROUND1+2+3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