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May 4, 2012

Joyce Chong Wedding Day......




































































今天是5月4日,我的好朋友洁仪(妈咪)的婚礼,觉得好好,记得她突然打来告诉我时,吓傻了,以为她开玩笑呢,不过是事实来的,让我很替她高兴,记得以前在宿舍时她都睡在我旁边,以前都习惯听她的打呼声才能睡着,妈咪总是很照顾我,陪我睡,买饭给我吃,还记得她每次看着我在书桌上努力用汤匙拔鸡肉时,都会忍不住抢过来然后小心翼翼的把鸡肉拔到完然后叫我吃,读书时会和我一起温书,考试出门时她会拿葡萄干叫我吃,早上遇到一样时间的课都会穿一样色的衣服一起走去班,我会睡不醒她会拉我醒,每次我们2个最懒惰和一大堆男生聊所以我们每次最早回宿舍,我很感谢他.....她像我妈妈一样照顾我所以我都叫她妈妈,呵呵4个朋友中我不是最小的可是他们都会把我当最小的来疼,我永远记得我一个人离开家里去读书时,认识的他们,给了我好多爱护........因为我很弱,动不动被人欺负,陷害就哭不停,记得一次我哭得很厉害,被单全部都湿了,因为被班里同学陷害,功课没交,知道后伤心在房里躲在被单里哭惨了,又一个人的,很怕!结果他们奇怪就跑来安慰我,还偷偷把我的功课偷偷塞在他们班的功课里,那样教授就以为参到2班的了,所以我交了功课,知道后我才停哭结果笑了,他们都围起来骂我真的又爱哭又爱笑=='',呵呵~我最喜欢那时,我第一次有很好的女性朋友所以我更珍惜!


今天妈咪结婚了,很高兴!觉得她很好命,大家念完书都在做工找工的只有她很好命结婚了又当老板娘!呵呵~不过她应该的她那么善良!期待这一天好久很在乎的跑去挑礼服,虽然要去到alor star 那么远不过老公答应陪我去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放心!刚好是星期5,所以老公没做工,我就拿了半天假,打算带着兴奋地心情出发,虽然早上的我去不了,不过晚上的我肯定去,所以我打扮好了就去了老公家,老公帮我筒了头发,我们开心的出发,完全不会路的2个人,只有靠我干爸爸(蛇)带路,我们记得走了好远的路才到了Gurun meet爸爸,因为爸爸去载一个美女(嘉宝)meet完后我们就出发到姐姐Hotel因为她和她男朋友昨晚就到了住在Hotel,过后就出发咯,结果在那里等新娘来,我们才进席,饿了老实说所以我和老公还有爸爸打算大吃的,结果也是我们吃最多,哈哈!然后又拍了好多照!还有美女称赞我老公体贴哦,因为我不用夹菜,都是他夹个我吃,很绅士哦,他还做了一件很浪漫的事就是我的鞋子突然开嘴巴了,老公知道后竟然捧着我双鞋走很远,在车里换一双给我,好多人在,我觉得好浪漫哦,老公最棒!我爱你~体贴咯咯咯咯咯.............很高兴,吃饱咯我们就分开回家咯因为明天老公还要做工,回到家很迟了~过了很高兴的一天!


谢谢老公


没有你在,我以后该怎么办好!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