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aturday, May 5, 2012

对不起你

今天

发生了好多事

早上老公睡不醒

害我担心他迟开店

中罚单

因为昨晚他为了陪我去

Alor Setar喝喜酒

搞到很夜

害我内疚一整个下午

一直咒Jusco呢

还好原来老公说

早上有人帮忙开店了

吓死了

我很害怕是我的错

结果

到头来

都是我的错

是我吵想看戏的

是我吵的

结果老公就宠我

一放工就载我去

去pacific看

结果

在我们高高兴兴

回家时

下到来car park

才发觉一堆人围着

车镜子破了,Bonet被打开了

原来我们的车招小偷了

怎么会这样子

好伤心

为什么总是发生不好的事情

老公做工包包不见了

玻璃破了

又要花钱了

为什么那样子

我们去报案了

可是有能怎样呢?

我好心疼好难过

看见老公静静的

都是我的错

~

我最怕的就是

害到他

我不知道怎么办好!

老公对不起~

我好内疚

好内疚

内疚~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