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Thursday, July 26, 2012

Resign Letter

4点钟

我终于鼓起勇气

走向经理面前
把信交给她


是的

就是ResignLetter

‘辞职信’


同事们鼓励我

给我勇气

还帮我选了最好的时机

哈哈


我自由了

想不到的是

我问经理为什么

会那么信任我

但是她只说是直觉


我很认真地告诉了她

同事里面我是最小的

所以缺乏经验

可能

我这几个月来

都帮不上些什么


但是她却告诉了我

我做工表现很好
很多时候

遇到比较难的工作或不可能的

我都想尽办法

解决


她告诉我或许

在别间工厂工作

不会比这里严格


所以我也很无奈

看不出她会那么赏识我


不过我也得抱歉的说


对不起


我要飞往我的梦想了


谢谢你们那么那么疼我啦~


幸好他们接受


他们说如果是换工是肯定留我的


但是


我去读书


她说我的借口是在太好了


再见啦


所有的一切


所有的人~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