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unday, April 14, 2013

无言

假期
完了
准备打战咯
在家的这段日子
享受啊
明天上课
功课还没做完
我依然在偷懒的状态
累了啦~
 
28号就要和朋友上KL玩
有点期待
却有点害怕
希望顺利
 
回来5月
终于我们的理华文娱要表演咯
我党招募
有点怕
服装还没定
不过我朝期待的
Justin又要跳舞了
他家的表演肯定很棒~
 
我现在虽然每天都很忙
每天面对不同的问题
优势会叛逆
会失望
会压力
会苦恼
但是
我依然自己勇敢一个人过
庆幸自己是对的
感激自己为自己而活
人生
我来啦~
 
想回以前多幼稚
喜欢的人也将烂
偶尔回忆起
觉得有些事情
早已注定好
犯过的错
认错就好
当没一回事
大好前途人生
早已在前面等候
加油
你错过的绝对值得错过
 
那天和老婆玲玲去逛街
聊到
像雪凤他们那班人
到底头脑在想什么
最惨的是
竟然有人拉我和他们谈为一体==‘’
晕~
算了,不懂那人在想什么
难怪他们永远那么一样type
只能说
有眼睛的人都会分
我们是不一样世界的人==‘’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