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Tuesday, April 2, 2013

happy bday to Mum.....lov eu

4月3日
妈咪生日
啊~刚刚打电话回去给妈妈
鼻头眼睛酸酸的
当听见妈妈的声音时
我又有股爱哭的冲动
啊~每年蛋糕都是我买的
今年却陪不料妈咪
心酸
 
幸好爸爸·买了蛋糕给妈妈
明天就回家了
加油~
好累啊
昨天考马来文作文
今天考英文
昨晚都没睡好
昨晚上课到11点
咳,和KY两个人走路回去的日子
难熬
走得我全身世汗水==‘’
今天又上到11点啦==‘’
咳~
累累!
最近很少参朋友出门
因为
要省钱
所以同样的今天也是R Ngan生日
昨晚我都没去帮她庆生
只是买了小礼物
 
我只希望我的日子好过些~
想家了~
 
可是
 
偶尔提到想家
 
 
会想念宝贝mickey了~
 
坚强啊R Pink
常常听到朋友大声喊我
才会知道
原来这个时候
我该坚强度过每一天~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