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aturday, July 13, 2013

过得好不好,在于身边有谁~对吗?

今天早早就醒咯
难得没做工
不是去玩哦
只是
跑去Jusco应征了
 
erm
我要卖月饼HelloKitty的
八月多
 
最近我好像疯了
拼命赚钱呢
反正我就是知道开学要花很多钱
所以只有这个机会了
不然没钱时怎么办?
一个人打3份工
怎么钱还是赚不多==‘’
晕~
 
快傻了
其实每次都面对好多困难
就像当老师一样
辛辛苦苦
赶完了所有考题
结果院长一句
等下教这些
昨晚辛苦赶的都是白做
 
有谁懂啊
 
回家还要包书
平时要备书,题目==‘’
我还哪有美国时间发呆
 
突然好想Mickey
其实
每晚我都很想念它
如果
假期看到它多好
可以作弄它,拉拉它整只出来
不让它睡觉
抱抱它也好
 
可是
 
现在剩下的就是他的
狗链
 
主啊~我希望您会代替我好好照顾它
因为它和我一样
 
很糊涂
 
我明白没人照顾的滋味
我真的希望它过得比我好
一定要吃饱,它很贪吃
 
还有它一定要
想我
因为
我每天都会想它
我爱它~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