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关系.....


很高兴他生日那天,我可以陪着他度过,换了新发型,陪他度过,就算是很短的时间,也很开心.............说真的,我很高兴也很庆幸可以遇见他。。。让我有了意义面对所有困难,因为每次当辛苦时至少会想到他而快乐活着,虽然有时他陪不到我度过难关!不懂我们对彼此的了解到底多少?我也不确定他心里在想些什么东东==''?偶尔觉得他在我身边就像不在我身边酱,明明住很近,却好像好远........!我有时蛮混的,搞不清楚我到底是他的谁?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好像见不得光般......他真的把我当女友看?如果有人问他有女友吗....不懂他会回答什么?可能会说没有...但如果有人问我有男友吗....我又该回答"有"还是"没有"??? (但我往往说有,免得麻烦多多!) 最近常有人会问我到底我心中的男友"baby"是谁?我很烦,因为我懂他们都认识,如果我说是你,不懂你会介意吗?但是偶尔被"逼问"到尽头时,我好像大大声的说出来,我想生气了!我恨人家逼我,我会有反效果出现==''我恨他们怪我,莫名其妙说我骗他们........被逼得很辛苦,有时去找你时,他们问我找谁,我往往答不出,不懂可以答是你吗?好累~~~越想越想哭T.T。。。好多人想知道我男友长怎样,有男友吗?可是我不会答?很可笑吧!我竟然不会答!比考卷还难答(>.<)''如果有天在路上遇见了你,是不是就当陌生人般只能对眼看着对方,而嚓身而过!还是低头掠过!但我希望你会大胆把我牵在身旁一起走过~不管别人用什么眼光看我们!或许会伤到一些朋友,但是也想光明正大面对!事实上,我们都没错,若是错,也是我错~因为是我做的选择!知道吗,每天每天我都被怪是否变心,是否喜欢上别人,是否骗他们,为什么那么残忍一个机会也不给~我快疯了!如果说没男友会麻烦,有又不懂可以说吗,因为我不确定你是否会承认? 好晕....~好累哦!我天天在逃避这一切!每次被骂被逼时,我都很伤心,我不会回答,只能躲着哭!谁都帮不了我!我累了~求你们不要再逼我了好吗?我已经快不能撑了,要我说多少次对不起.........我说了对不起,可以吗?要我怎么办?我谁也不想伤害,我只想爱一个人就够了,我不贪心............或许我样子很花心,但是我现在只想有一个我真真喜欢的男友就够了,我找到了相爱的男孩爱我就够了!我现在只想对他一个人好,我只想关心他一个就够了!我有他疼我,爱我就比有上千万个人疼我还要满足幸福了!偶尔会羡慕表妹,因为就算他和男友不能光明正大走,但却是很甜蜜而且关系明显.......反而可以光明正大的我们却一点也不清楚彼此的关系==''到底我在他心中是什么地位?暧昧,女友,朋友还是陌生人........???而他在我心中的位置却是想要偷偷的喊他一声"老公"."baby"....或dear..........
haizzz...........不懂啊!几时才会清楚这些迷惑~==]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