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期待紫色圣诞节来临。。。。。。。。




多开心的期待^^~每年最想过的季节就是圣诞节,因为我新年嘛!哈哈!家里圣诞树也布置美美咯,每年都会忙着当part time圣诞老公公,买多多礼物送给亲戚朋友!因为很开心,尤其是包礼物时都会很用心一份一份包美美~每年到了圣诞节总是有好多感想,会回想去年的圣诞节,会期待今年的圣诞夜,会开始觉得有种“幸福”的感觉在周围环绕着!周围空气甜甜的就像粉红色般!每年daddy & mummy会买东西送我,(虽然他们无时无刻都送我) ==‘’嘿嘿!除了哥哥还欠我几年礼物==!装傻扮蒙!算了我成熟的人,先不跟他算~还有每年都会和亲戚朋友交换礼物!开心(>-<)咔咔!好爽哦!多希望天天都过圣诞节呀!今年很特别因为24号后我就从地狱训练班逃回,当回"学生妹"咯,虽然一样惨==! ,不过好过在地狱里度过呗!掰掰咯地狱生活!瓦咔咔~发誓死也不回去那里==''......甘愿当"学生妹"!24号平安夜后希望一切顺利!过回我的好生活..............虽然还有100面report没写!不过"in the end, thing will mend"意思是船到桥头自然直,粉儿的座右铭!来得及,来得及滴!一定来得及T-T!!(虽然在哭)==‘’咳~不管怎样,过完我开开心心的christmas day 先吧!嘻嘻!要活得开朗点才不会容易老嘛~~~就这样期待christmas的到来吧!希望圣诞老公公听到我的愿望偷偷帮我实现。。。。。。。。嘻嘻!merry christmas loxxxxxxxxxx.....................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