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christmas day...............



24日。。。。。


今天到了平安夜,最后一天做工了......辛辛苦苦终于实习完毕!以前很期待今天的到来,但今天终于到来了,但是却没什么感觉,不懂该开心还是伤心==''....心情乱乱的,知道吗我拿着report书要给我的头写分数时,很紧张,因为他每次都很爱欺负我不像别人的头都很好,他还要到了最后一秒才甘愿给分==''我朋友全部都有分了....给分时,最高5分,我看见他写了1分到完,很伤心,后来我跑去厕所伤心,回来时他把书还给我....我不敢开,其实眼睛已经红红了,因为和我同班的那个女生听见我头说不会给我高分,就笑我...,我闭着眼打开到最后一页时,眼睛慢慢张开....看到了我的成绩喊了一声>.< "1分怎么变5分到完"只看见他笑着跟我说其实他给的分是看我做工能力给,虽然有时他给我压力,但是是为我好,我忍不住哭了,完全没想过他会给我满分,我翻过去哭了,可是我快快抹掉,因为我答应过最后一天我要笑着离开,不会给他们看见我哭脸....很感动!6个同学只有我拿满分,期间经历了操劳过度住院,压力,哭泣,被吃豆腐,被欺负,开心,被称赞,被肯定........都值得!工厂每个人都超疼我看见我会大声喊pinky,会作弄我,不管是普通工人或高级工作人员都很爱逗我,会叫我小妹妹,会称赞我Q,几乎整间人都懂我爱pink色==‘’回时有点不舍,他们都有送我礼物。。。最不舍我的头,因为平时酱坏的他其实很疼我会告诉别人我很聪明一教就懂...只是在我面前却没说...我很谢谢他教我好多东西,给我满分...最后我笑着离开了!但是在驾着车离开大门时,我却哭了,边驾边哭,但是却是开心的哭!谢谢你cl^^!哭到蛋糕店快快抹好眼,拿了蛋糕回家帮忙,因为今天我家开趴!大家都有来喝酒吃东西聊天但是除了"他"!收到好多礼物!开心度过了平安夜~~


25号。。。。。。。
昨晚醉了又迟睡,结果睡到2点....电话响了...是秋祥打来叫我醒,赶我快快冲凉吃饭,因为我们等下要去看戏啦^^!3点多车到了可是我还没好==结果害他等了很久。。。哈哈!上车后我们就出发咯,阿泰也有去哦!3个开开心心去玩咯!到了那里我们买了票,本来要买avatar的可是没位==''那就看祥爱看的"刺陵"呗!5点50分的票==''!所以我们跑去逛街先咯!逛到好久,脚都酸死!哈哈!后来终于到了,我们买了popcorn进场咯!苯阿泰一天没吃直到现在喝汽水==傻瓜!幸好我和祥吃了!嘿嘿!我坐中间^^...我和泰都觉得不大好看,泰半途还睡了==‘’我和祥就有看,祥说我看到一半可以喂他吃popcorn,我有喂他吃...可是我自己吃比较多!哈哈!看了笑了!回家咯!我们跑去chai leng park吃东西!我和祥吃云吞面,泰吃板面,和大家一起吃豪煎^^!吃饱饱咯就回家!哈哈我们parking不用钱,他忘记收==,祥就跑咯!可能他太帅吧他说==''(虽然是事实)--''不过我和泰还是笑他!祥送我回家时,又遇见阿城==''准备和我哥去夜市吃东西!后来就大家都去了==''!虽然我们很饱了啦==''!祥弯去带杰来!我就坐城车一下....笨哥哥笑死我们...因为车上后面有热水壶,我就叫takanan拿去,我和哥坐后面,takanan就搞笑问我缺热水壶吗?结果笨蛋哥哥却问他谁的铁帽忘记拿,我,takanan和城笑到肚子痛,热水壶变铁帽!哈哈~被我们酸死!结果我们逛了买了珍珠奶茶就回咯!哈哈。。。。圣诞节就酱开心的度过!谢谢祥请我吃喝玩乐,陪我度过圣诞节!嘻嘻!到了晚上才突然想到忘记跟祥说谢谢....就发信息给他谢谢他陪我度过圣诞夜!结果他却谢回我说是我陪他度过才对!嘻嘻!傻瓜!..........真的很谢谢他!每次都很疼我!感动!T.T




26日。。。。。。。。


今天睡不够就被妈咪挖醒说要带我去槟城血拼!虽然睡不够但还是醒了...吃饭吃一半==zzz没胃口!bleck....哈哈!因为妈咪说也带小姨和小表妹一起去!怕来不及了就吃不下...haiz~因为我冲凉要半小时多==''每次小姨先到就会叫我快快!烦...所以我还是冲饱凉先==''!嘿嘿~鬼主意...我打电话叫小表妹和我穿一样粉裙子,才特别嘛!因为他现在的发行差不多和我一样只是我染了米白色一点==''我们去了好多间广场逛,还去pragin mall拍照!小表妹超开心,因为她买了和我差不多的靴子。。。我却看了看没有一双吸引我==''!因为我眼高嘛,妈咪偷酸==zzz...不过我看到了一间店全是pink的hello kitty...哇!我跟表妹跑得好快进去...嘻嘻!好美哦!我买了一件简单可是pink colour hello kitty 的t'shirt...好可爱!回到家试穿妈咪他们都说很适合我耶!我还拍起来好开心!表妹本来要买hellokitty 白jacket的可惜阿姨不给。。。但是后来我们去soda店时,她买了一件t'shirt...而我买了2件1件白,1件粉。。。t'shirt~过后我们坐电梯去carpark是好好笑!爸比看到海报里写no smoking 妈咪就酸爸比结果爸比问我有笔吗。。。他说他要改no eating (不用吃饭)Zzz....气死老妈!笑死我们!哈哈!爸就是酱坏蛋==''~,后来我们跑去吃东西,吃了我们爱吃的食物哦!可是小阿姨叫错啦==竟然叫辣的!明知我从小不吃辣!结果他们吃!妈咪笨蛋吃了喊辣回车上还不喝水反而问小姨要吃辣糖解辣吗?阿姨立刻骂他已经辣了还吃辣糖~结果我们笑到肚子痛,妈还坏蛋回答给他boom啦!我的天啊!笑死我们啦!害我吃饱笑到肚子痛==''后来就回家咯~弯去打油时看到那里3层家好美哦!像城堡般~我就叫爸爸卖掉新屋换这里...哈哈!结果我还搞笑说我们家人少不如和阿姨一起买一间然后我们住3楼小姨住2楼1楼share!hahaxx!结果妈咪说以后你和表妹赚钱买咯买4楼参我家mickey==~!被酸==zzz。。。。回家路途,在他们ji ji zha zha 下,我和表妹都不知睡到那里咯!^^~嘿嘿!睡死了!回到家就和哥哥粘我刚买的荧光星星在车里的屋顶。。。好美哦!暗暗时有蓝色星星~像满天星星的天空!好美~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