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Wednesday, March 3, 2010

祈祷............


祈祷。。。。。。。我只想祈祷我们都不要有任何改变!祈祷我们能够很长久。。。其实我超怕的,怕幸福会很短暂.......一颗真心+一颗真心=可不可以到永久???我承认我并不是很好,靠着一颗爱你的真心就想自私拥有你.........不确定你是否可以属于我.....只确定我是属于你的.......很想证明相爱的人可以永远在一起..........我要加油~我一定要加油,好好对你疼你...........答应自己我决不会放开唯一的你........除非你选择放开我的一切..............我想证明我很爱你~~~知道吗?如果失去你我不敢想像.....可能会像你说的变成另外一个人..........................................................折磨自己.............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