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unday, March 28, 2010

清明节~~


哈~一定很奇怪怎么我们christian的会去拜拜咧,呵呵当然啦我们家人全部拜拜的除了我们一家。。。。今天我们一家早早就醒咯,去拜拜外公而已,公公在singapore没去所以只拜外公,本来和虹约好穿么衣服的但是最后还是乱穿==很热,我绝对不会穿美美去==‘’哈哈我几怕晒黑,防晒油涂多多,又拿雨伞!咳奇怪的是今年我哥哥有去,每年他都没去,今年全家出发去槟城拜拜,虽然说拜拜但是我们只鞠躬用手拜,除了妈咪可以拿香,希望外公体谅我,哥和爸呗。。。拜完就去吃好料。。。。因为我们也不能吃==''幸好今年他们没再买KFC,不然我们看饱而已..........看到亲戚们一样,没变很闷,少聊的,大概会被说骄傲==‘’不过我爽!怎样?我就是要吊价......况且我有资格......哼~~~谁看我不爽就get out from my worth !反正我今天心情就是不好==''昨天无端端给人诬赖说我坏话给我老公听==''不用期待我会有好心情面对你们==''本小姐还没气完!哼哼哼哼~~~以后谁都“不准”相信我,我“粉儿”也不需要“谁”相信==屁股。。。我也不会相信谁,unWORTHY .......i hate eu all idiot.........DaMn !!!!!!!!!!!!!!幸好爸爸跑去买2桶我最爱吃的Baskin Robins Ice-cream才开心回。。。。哼!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