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Tuesday, March 16, 2010

Nightmare......................

今天是奇怪的一天,昨晚我竟然发梦到世界末日到来,整个世界黑黑暗暗,下着雨,梦见门外淹水很高很高,全部建筑屋都没了慢慢在倒塌,快陷进去了~很恐怖,梦见我们一家人在紧张担心,还梦见小姨和依琳,我只知道我很担心baby狂打电话想告诉他世界末日了,很怕,想抱住他,我打电话打不通就想办法跑去找他,依琳陪我去找baby,可是去到他家,一个人都没有,我哭着喊了很久,找了很久,都找不到老公.....很怕很怕......过后不懂做莫我看到洗手间上的手龙头,犹豫很久,我……..手发抖的去开水,结果…..结果一开,流出来的竟然是黑红色的血水,那个.......血腥味很重.....很恶心……..我立刻哭着大喊,很恐怖,很恐怖,我很担心那是我老公的血,真的很可怕,我很担心我老公,只记得我心跳得很快,一直找,一直喊,可是我找不到他,很怕,就快要死了,我想抱住我老公一起死!我找不到他,我竟然找不到他...............他答应我会比我迟死的,我不要看到他比我早死,我真的在那一刻很伤心很伤心,那种找不到他的感觉很恐怖很恐怖....................................................我哭着醒来~..................................才发觉,可能他在我心中比我家人还重要........原来我很怕他离开我~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