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June 4, 2010

MyEm0.Com感动~

今天星期五,呵呵是粉儿最爱的星期五因为粉儿觉得星期五好像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每次都是星期五,粉儿特别喜欢!今天老公又做了一件感动到老婆的事!因为老公真的很了解我,他总是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喜欢的是什么,讨厌的又是什么!就好像在餐厅用餐时,他知道我喜欢吃鱼,所以会偷偷点鱼扒然后有机会时会切好鱼扒偷偷喂我吃,他知道我喜欢喝carrot milk,所以每次不用我开口他会自动帮我order便便,他知道我爱喝vitagen他会拿一瓶插好吸水草放在我手里,他知道我从来不吃辣椒所以买食物会特别小心,他担心我半夜会饿,会想要亲自炒饭送到我门口给我吃,他了解我不爱喝白开水,会解释白开水多好多好,让我听话去喝,他知道我不开心时会吃冰淇淋,他会叫我去吃也会买给我吃,他知道我很大小孩,但他从来不嫌弃我,反而更疼爱我,他知道我爱夜夜冲凉久久,担心我,会叫我不准超过12点冲凉,他知道我喜欢粉红色东西,他会开始慢慢喜欢,他知道我喜欢hello kitty,他会努力赚钱买大大只女儿送我,还帮它取名‘咏儿’希望我们会永远在一起不分开,他知道我每个星期日会陪爸妈逛街,他会自己担心却不敢吵我,他知道我头发长了会辛苦,就算紧张他也会帮我剪到最好,他知道我很厉害花钱,他会努力打工赚钱,就算是很辛苦的一边读书一边做工他也愿意,他担心我一人出门危险,他会不怕闷陪我去,只为了照顾我,他知道我读书考试压力大,他会叫我不要压力,他会把他喜欢吃的东西偷偷把它藏在房间不让弟弟吃,留给我吃,很可爱,他知道我没力气了,不管我多重,背着我,他知道我爱美,每次头发乱了他会帮我弄美美,他知道我有时会发脾气,他会努力找笑话说来哄我开心,他知道我不能睡会唱歌哄我睡觉,他知道我在睡觉,他会不吵我,他知道每次我回时,他会细心的拿起我鞋子放到我面前给我穿,他知道我害怕时他会牵住我的手让我安心,他知道我来不及去补课,他会跑去买小吃让我带去学校吃就算是很累了,他知道我累了想睡,他会让我睡在他腿上,他知道我怕,他会关住我眼睛抱住我,他担心我冷会拼命把衣服往我身上披,不管自己多冷,他知道我喜欢抱他,他会抱我亲我,好多好多,我写不完.....就好像今天他知道我不能陪他吃了,不能喝到我最爱的珍珠奶茶,他亲自跑去买,还买了小吃,偷偷的送到我家门口,不想打扰我而默默的离开,就算是他说只是顺路但是我知道他其实专门为我而来,我很感动,很感动!老公谢谢你!今天你很难过的告诉我你觉得自己配不上我,大傻瓜,请你回头看看你为我付出多少,只有老婆永远记在心里,感动在心里!老婆才是不配你的好.......请问有谁会像你一样为我做了那么多...那么珍惜我!如果有人问我幸福吗?我会用很满足的心回答‘我现在很幸福很幸福,我....终于找到我要的幸福了’老公是你让我变成幸福的,不要怀疑,就是你改变了我的一切让我长大了!就算是我哭着写这些话,但是我的眼泪是幸福的,老婆是笑着哭而从心里感激你为我做的一切‘我爱你’........MyEm0.ComMyEm0.Com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