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Wednesday, June 30, 2010

Mad on me我疯了~

今天我哭了,因为我疯了,这几天老公都很疼我,都会带我兜风,去他家和喂我吃饱饱,每晚都可以抱着他兜风嗅他味道,觉得好幸福,好喜欢那种感觉,很舒服,和他一起我很轻松什么都不用想,就算走暗暗的路,我都会喜欢那种依赖他的感觉,因为今天我们约好不见了,我也不想老公读书回来还要赶来带我兜风什么的,累坏他,我会不舍得,可是刚刚我和他发信息到一半,他就没回复我,我担心发了很多信息都没回应,我以为他是专门的或是发生什么事,我很怕很怕,又怕他和别女生一起开心,想着想着就哭,很伤心,后来老公回复我对不起,可是我却骂他大笨蛋和生气他,狠狠关机,我真的是白痴到极点,可是最后还是忍不住想死他了,开机时才看到他原来也是紧张我的,不是不理我,最后老公打来和我聊天,我才发现老公其实很多东西烦恼的,我很心疼他,听到他烦恼,真想冲去抱他,我问老公我们一起挖地洞好吗...呵呵可是老公笑我说我钻到来一半就累到睡去咯,好好笑,然后我就答我钻一半你钻一半嘛到咯在中间见,刚好好像是油站下面,老公就说嘛油味到完,臭死!哈哈他就是那么可爱......好喜欢他,他说他在网咖上网时有个逃学妹叫他朋友来跟他拿电话号码==''气死人,幸好我知道我老公不会给因为他心里只有我^^''muackzz,没办法老公长得帅就是麻烦多多,咳!以后还有得吃醋担心的机会啦==''''''晕!好幸福哦!我好喜欢他,说真的人家都是越走越淡,但是我们越走越甜,越重要,好幸福哦!我不想离开他这个大笨蛋了,我爱死他~爱死他~爱死他.......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