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August 1, 2011

忍~

不管有多憤怒,






都別輕易說出傷人的話…






那些話也許只是你一時的情緒,






卻會永遠埋在我們之間~






希望






我生气时会记得这句话~






想回到以前没有脾气的我........




如果




有人不看好 那我們就更要牽好彼此的手




如果有人想破壞我們分開




那我們就幸福一輩子給他看




如果有人不看好 那我們就更要牽好彼此的手




但是对我来讲




那个人值得我们付出




我们才付出


因为


再好的男人,都不值得妳傷痕累累地去愛;


因為真正的好男人,不會讓你傷痕累累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