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Tuesday, August 9, 2011

是否我可以~继续?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
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救你,怎么办?

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
是深是浅,盖上布,就以为不存在了吗?

每个人都有一场恋爱,
用心、用情、用力,感动也感伤,何苦呢?

每个人都有一行眼泪,
喝下冰冷的水,酝酿成的热泪。
我把最心酸的委屈流在那里,委屈吗?

每个人都喜欢热闹,
但如果我要静静的呢?
每个人都不希望发脾气,顾心情,
但如果你比我先发呢?
每个人都可以忍耐,忍耐再忍耐,
所以我在折磨自己,让他变坏吗?
如果伤心失望了,
你以为,我可以很迅速的恢复过来,
但是有些自私的以为,
可能会造成心里深处的那道伤口,懂在我心,
有时我忍了,认了,吞了,
不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大度,
不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大方。
只想让你知道,感情不在,责备也不存在...

不管你肯为我改变或不能改变,
至少我低声下气挽留过你,

你可以让我不开心,但你绝对不可以让我哭......
我知道不管我写了多长,你看得多久,
其实也是一样...................一样的!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