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最近~

我....最近有很强的感觉......这感觉告诉我要对自己好一点,所以请把自己快乐起来,活泼起来,可爱起来.......如果可以从头来过,我还是喜欢自己一个人生活,如果有机会让我离开,我想离开,我其实不需要伤心更不需要哭泣,别人伤心哭泣能换来更好的,但......我伤心哭泣却只会换来更坏的.....太累了!你永远不知道让你哭的人到底多在乎你,你永远不确定你为他付出全部天天为他哭,他就会心疼你更努力爱你,你永远不明白这世界上那么多人,为什么的为什么你会遇见这样的人,你永远不能等他改过的那一天,我觉得有些人可能在你生命里只出现几个小时,但他却能带给你快乐,但是有些人你天天和他在一起,他却只会带给你无限的失望和难过,有些人只要犯错一次就会认真改过,但有些人就算犯了千百次还是一样不会改过,一句话‘学会活得更快乐’我们的人生太多压力了,功课多烦恼多工作多委屈多,剩下的就只有依赖爱情带给你幸福和快乐来消灭这些烦恼,所以人们才会努力找个爱人,疼你的人过着平凡的生活!找错了,你就会承受双倍的痛苦,找对了就算压力+两倍你都觉得值得,太深奥了吧人生,老实说以我的年龄可以写出这些证明了我绝对有我的想法和性格,你觉得我这样的一个人适合怎样的人呢?从以前到现在我绝对相信爱情里面没有信任的话,爱就是shit啦!谁愿意天天醒来第一件担心的事不是忘记要刷牙而是担心对方又在搞些什么了,是不是又猪八戒上身了==''一句话啦Fuck啦这样的生活送给我都不要,我更讨厌的是,明明最会犯错的人却翻过来对你说我不相信你我怎样知道你在做什么,告诉你这种男人一句话形容Means!问题是你自己才让人无言吧还有脸怀疑哦!如果说你有资格怀疑我大声说怀疑我的话,我绝对不会生气但是以你这样的黑底子,劝你一句pls keep ur mouth shut 啦!以为嘴巴大就能哦?生活啊生活,绝对不准和这样男人一起啦!一句话啦,慢慢期待我离开吧!sienz~Damn.........!==''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