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07-12~DDear Bday.......

































































































今天是我宝贝老公的生日,DDear 生日快乐,我爱你!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我们早早就驾着宝贝马车去咯!没什么Idea所以老公生日还迁就我陪我去看我爱看的Breaking Dawn PartI ,好看,可惜我好像看Part II ,看到一半很讨厌,心痒痒的!看完了我们去逛街,今年我送了老公11件衣服,对不起啦老婆破产了==''所以送不起贵的东西,咳希望老公喜欢,后来我陪老公去买鞋子结果老公心疼我花钱可是我想送他12件礼物代表感谢他12出生,后来一人出一半成功送Dear12个礼物咯!开心~过后我们跑去海边玩乐,我们在那里吃零食,堆城堡,玩海水,呵呵~蛮浪漫的!开心~后来很饿了就跑去吃饭还买了一个蛋糕回家庆祝~很开心的过完了一天,希望DDear 也会很开心~谢谢老公,如果没有他就没有人疼我爱我了!谢谢他的出生~我爱你DDear~~Muack~呵呵!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