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欢迎2012~

31/12/2011






2day is the last day 4 2011






say goodbye to 2011






begining 2012






i hope in 2012 i hv a good life






n my family member too






今天他带我去auto city count dwn,蛮开心的可以去,因为他说想带我去倒数!遗憾的是我是哭着回家的,在他的身上我永远找不回当初他贴心的行为,紧张我的态度。很开心看见小鬼唱歌,虽然他唱得每首歌我都没听过,但是记得他在唱七十亿分之一时,我流了眼泪,不是他唱得很好,只是看见前面多多少少的情侣都好甜蜜,除了我,我们就好像不说话的两个人站在一起听歌,好悲!所以不知不觉看到别人甜蜜,我就心酸得好委屈!最让我无法忍受的是他竟然在大庭广众面前喊我,强拉我走,我觉得好丢脸!我说过了换成被人牵着我应该都会舍不得那样对待我吧!算了~到回家,我驾着车还会被骂,我走错路就可以被大声喊骂吗?所以哭着送自己回家!2012的第一天是哭着迎接的!算了!我只希望这一晚我所哭的是2012年里所有的眼泪,我希望接下来我会笑着过因为我已经哭了3年!





遗憾的是你受的委屈,永远没人看见,没人体验,更没人心疼时,就是你选择离开的时候









不要告诉我,我有多好多完美,





因为你从来都没觉得自己比谁幸福比谁更珍惜过~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