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我不开心T.T

今天,


发生了一些事,


我很不开心,


所以


我一直躲在房间里锁着


昨晚


他答应我会打给我的


结果


我猜到的一样


直到早上一封信息都没发来


借口却是不敢打来吵醒我


那我是不是该谢谢你


让我整晚失眠才不吵我醒?


对不起


唯一我觉得应该的


就是生气你~


我从现在开始


批准你不用再委屈晚上打来了


相信


如果你真的了解我


那该清楚答应我做不到的我就干脆把它毁了


永远不想记起或勉强得到


我不懂为什么还是世界到底怎么了?


每一次我不开心


你都不在我身边


是不适合?还是没有心电感应?


我真的很不开心


为什么你就不会哄我开心?


我想听的不是解释和掩饰


我只不过希望你知道我不开心


我需要可爱的安慰


所以


你永远听不到


拿着电话另一边的我


为什么永远静静的不想说话~


下午不开心,


我偷偷打开电话照片


把你的头放大


我以为就算全世界的每一个人


都不知道


但是你一定会知道你老婆在哭~


你一定会很巧合的让我偷笑?


回到家


你说你家人回来了


要很忙帮哥哥姐姐剪头发


就放任我


剪完忙完了好多小时


我都等不到电话


是因为今天家里有美女你想不起我了?


还是你以为


我习惯乖了?不会背叛你?


所以你宁愿看戏看美女


都想不起我


何况会关心我今天开心吗?


你错了


我会报仇的你忘记了?


你忘记我其实很小孩,很需要关心?


得不到你的关心,我就不要了


我会从别的地方得到关心


你一路来都以为我是你的玩具吗?


玩完就丢了,闷时才找回


找回时你发现吗


玩具已经被你丢坏了


甚至


玩具已经属于别人了


12:31分


是你选择放任我的


不要后悔


还有


谢谢你那无情的信息


“不想再和你吵”


我会让你找不到我~




因为我从来都不信我离不开你


更不信我找不到比你更疼我的人




我 最 爱 挑 战 了




不要哭着求我回来....你会后悔把我当玩具~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