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Tuesday, December 4, 2012

难过

宝贝,我又哭了, 从你离开我之后, 我就忘记怎么笑了, Mickey我很想你, 我想你担心你到 快死了! 你为什么那么不乖 丢下我一个人走了 知道我很担心你吗? 你到底过得好吗? 你那么贪吃, 到底有没有吃饱饱? 是我没有用,保护不到你 连你走的时候还是饿的, 怎么办?我很担心你 知道吗 没有你在,我做什么 都在哭 我已经没有人生目标 不想回家了 只怕回到家看不见你 摇着尾巴来找我 我真的很怕 你要我怎么面对 你要我怎样接受得料 你知道你比谁都重要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我只要你回到我身边 我宁愿你失踪 都不愿你离开 两天了, 我早上睁开眼睛,就哭 晚上关上眼睛,就哭 我真的不懂怎样活下去 我做什么都没心 走路都没看路 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真的可以什么都不要 我只要你回来 我快难过死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 痛到痳了 每次下雨我就想起你 我好想抱抱你 我不想抱着你时 是冷的,是硬的, 我心痛死了, 为什么我不在你身边 如果我在我一定尽力救你 我不会让你死的 你知道当我听哥哥说 你躺在地上 曾经两次挣扎 把头抬起来时 我快崩溃了 我已经哭到没有声音 因为我知道 你的挣扎 是为了看我最后一眼 是为了听见我在叫你 可是 我却赶不回家 看你最后一眼 对不起,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乖 我知道你很努力 对不起 是我的错,是我 是我保护不料你 求求你宝贝 不要让我担心你 让我知道你很好 好吗? 让我在梦里 再抱你亲你一次好吗 我知道耶酥答应我 会带着你照顾你 直到我有天来带回你 我要看见你身上 多了个翅膀 眼睛凉凉的在开心的飞 在天上看着我 好吗 我求你,我求你 让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我真的很担心你 宝贝 我担心你担心到快死了 我已经不懂怎样过 我不想过12月 我不想过没有你的 圣诞节 我不要 我不要 你懂吗? 宝贝你要乖乖等我 你要记得吃饱饱 你要想我 要睡饱饱 要勇敢等我 要记得冲凉 下雨天 不要怕 不要怕打雷了 因为我保护不料你了 我快活不下去 我真的快死了 我真的心痛死了 每天只会哭泣 你回来好吗? 快回来好吗? 我答应你我不会再离开你 你回来好吗? 我很想你 我想抱抱你 快回到我身边 我会带你散步 快回来好吗 我叫你回来啊 听到吗? 我要你回来 我不想这样下去 我会想不开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