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宝贝,好想你!

宝贝你今天过得好吗 有听话不乱大便 乖乖睡觉吗? 我今天很忙 可是我一样很想你 很想你 今天我跑去print照片 你猜是谁的照片? 嗯.....是我最宝贝的你 我很喜欢,挂在我房间 想你时可以看着你 会偷亲你摸摸你 你要乖哦 不要让我担心 我永远爱你! 今天我第一天 在你离开后 吃饭 吃了午餐 朋友们劝我吃 吃的时候很想哭 又担心你饿了 所以 不要让我担心 要吃饱饱睡饱饱 像在家一样幸福哦 相信耶酥会更爱你 很照顾你 要乖哦 晚餐我真的吃不下 放心 我会努力的 你也要努力过 想我或受委屈 要来梦里找我 我爱你宝贝 乖乖哦! 我每天都会定时想你 会在部落格上跟你聊天 虽然空气不能代替你说话 不过 我会努力让你知道 我会永远想你爱你 所以不要怕 我永远在抱着你 傻瓜宝贝 晚安!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