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February 1, 2013

到此为止

今天没被某人的信息
吵醒
不错
因为我知道
在我缺钱时
他就会知道
其实他不适合我
不是给不起我钱
而是
在他心里我还没有到达
那个余地
所以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只是以前
我愚笨
但是
现在我聪明得很
你曾经对我几过分
懂了吧
所以识趣点~
我不会再像以前一样
在你痛苦什么都没有时陪你熬
更不会
在我痛苦什么都没有时
被你狠狠抛弃
伤害
到此为止
 
我不是免费的
以为我善良就可以被伤害吗?
知道吗?
我最恨的是
你付不起代价
就不要学人家拥有
你不该拥有的好
东西
我永远最痛恨的是
你奇迹的拥有了那个好
东西
但却从来不懂得
珍惜
你活该~
你绝对活该一辈子
后悔莫及
 
而我的后悔莫及
曾经把你当成值得
付出一切的人
 
不过
 
我再也不会回去以前
我不会在选择爱人
因为爱和被爱
被爱
才是永远最实际的
我学会了
被爱+疼我+没脾气+绝对不会吝啬
才是我该爱的~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