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February 18, 2013

USM dayT.T

又开学了
第一天开学
我双脚起泡泡了==‘’
走了好多路
忙了好久
终于
可以回房休息
 
看到我的时间表
依然会吓死
满满的课
快要把我掩埋了
 
同样的我完全没心情读书
伤心
我果然还适应不来
 
昨晚
回到学校
开始闷闷不乐
不管是读书
还是
私事都很不开心
 
后来接到一通电话
原来是Johnson啦
问我回来没
下着雨
他说有东西要给我
结果我就走出去
遇见他
拿着雨伞
原来是要送我礼物
谢谢你
是他去泰国旅行
买的手信
谢谢
下大雨还要
专门送来
 
是一本书
很可爱
谢谢
还有那张名信片
感动啦
朋友就是这样做的
感激
收到了你的诚意
^^''
你果然比Adrian好百倍
虽然住在同房~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