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February 4, 2013

我的最爱~爱死!

^^
酱酱
Ah Pink特制的
超大盘
Cheese焗饭
yeah~
我终于会做了
真的很好吃
又香又美味又很饱~
爱死了~
难得在家下厨
好开心
终于会煮我最爱吃的饭咯~
 



下次我要煮我拿手的
意大利面
变成
Cheese焗意大利面
然后自己独享
 
有一阵子
都不敢煮意大利面了,无奈!
以前
每次躲在厨房
忙着煮意大利面时
从来都是为了某个人
怕他放工饿
所以我从来都没有
好好煮给自己吃过
也来不及吃
想起
发觉自己很傻
 
第一次
会煮
Cheese焗饭
很满足
但是
却无没人分享
感觉都说不出口
累!
曾经听我同学说过
 
如果说看见了自己喜欢的人
就要勇敢追
因为有的人
连自己喜欢的人在那里
都不知道
 
感叹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