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May 7, 2010

后悔找了你......本来以为可以好好跟你聊心事,但我应该早就觉悟你是不会告诉我的,到底什么问题出现在我们之间呢?今天我很不开心......==''压力好大!我很难受......因为学业,我每天都会很烦...除了这些也很多问题.....!我知道你的问题还多过我,但是我最近觉得你越来越不需要我了,就像你说的有我这个女朋友=没有....老实说我已经很努力了,可是为什么还是会吵架,伤心,压力,哭泣,发脾气呢?我很怕会出现酱的问题因为我不会怎样去解决......是不是我不明白你的感受,还是你不明白我的感受!我怕我给到你很大压力,所以我很小心,但是到头来原来还是一样!该怎么办?谁来教我怎么做才能让你开心,让你需要我这个女友,让你不发脾气!.........以前我以为朋友都说看到我就发不料脾气,但是原来看到我反而发大脾气..............我很讨厌动不动就发脾气的人,我不会怎样相处!为什么?为什么就不能和别的男女朋友一样有什么事都会互相依赖互相商量!知道吗有时我惹到你喊我发我脾气时,我会怕的!我真的会哭会怕的!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