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unday, May 23, 2010

Sorry & sorry

谢谢你在我生日时送我超大只的HelloKitty,我知道你很疼我,我说过喜欢的东西你都会记在心里!本来我想原谅你了,但是对不起我昨天下午才发觉你骗我的不止这些,你解释的都是假的。所以我很自私的约了你出来,打算和你分手,还你自由了!想尽办法逼你陪我,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你,很想好好和你玩完最后一次!就算是看着我从不看的恐怖片,我都愿意,因为能抱着你就是我最幸福的事!我们跑去了海边,很浪漫,我很喜欢,很谢谢虹和她男友为我点了蜡烛写着生日快乐,我很感动,就算是过了一星期但是还能感觉到那份温馨的祝福!记得我们赤脚牵着手在沙滩上跑,你很细心的抱着我让我躺在你那温暖的怀里,真的很幸福,就算是最后一次,我也甘愿!你说你很想念我的味道,终于找到了我的味道,其实我没说,在戏院里,我早已找到了我最想念最想念的味道,那就是你的味道!当你抱着我时,我可以忘记所有的一切!只听见你那扑通扑通的心跳声!但是在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问你多一次时,为什么你忍心再次欺骗我,你知道我多希望你承认,你知道当我最后一次问你时,在你笑着回答我没有时,我的心在流泪!为什么?你告诉我如果我骗你后果会不堪涉想,但是你呢?你知道我有多信任你吗?你知道我每次都会默默信着你。。。我很伤心很伤心!我真的很爱你,认定你是我的幸福终站!我试着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但喜欢装没事,其实最累了,但我清楚很多事,哭了也没用!或许在你眼里对你来说很小事,但原谅我无法接受你骗我了又骗!谢谢你一年多来细心的照顾我,我曾经告诉你,我活到酱大第一次觉得幸福的原因是因为有你出现在我生命里!’THANK YOU’……..原谅我!在车上,我累了,你让我睡在你腿上到天亮,很幸福很幸福………对不起你的腿一定很酸了!睡醒睁开第一眼看到你…真的很满足!谢谢你赐给我最浪漫最幸福的一天~~~~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