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unday, May 16, 2010

生日前夕

今天我好难过,应该说从昨晚开始就难过一整晚了,因为我知道了一些事情!这件事可能在别人眼里不算什么,但在我心里却很恐怖,无法想象昨晚抱着我对我说了好多好多话的人,今天我却发现他瞒着我事情好久了!从一个可爱的女生知道了一件事,很感谢她告诉我,不然可能一辈子我都傻呼呼的那么相信着他!不要怪我选择了相信这个可爱女生的话,因为我知道也看到了一切,你也承认了不是吗?你不要怪别人,怀疑别人想破坏我们。。。。不要傻了!我知道她现在有个很棒得男友疼她所以我知道她不会破坏我们而选择揭开我和她的误会告诉我她之前和你的事情!我知道第一时间,傻眼!觉得一直在我身边一直强调他没骗过我任何一件事的人,让我多莫信任的人,甚至付出一切的人,原来骗着我酱久!我无法接受事实!就算是过去,但是你知道之前你不睬我和我冷战的时刻我是怎么熬下来的吗?你看过你以前发一封信息来给我说要分手时,我哭不停的样子吗?虹看过。。。我问你,你还在怪人要知道谁告诉我,反而还不原意告诉我事实,要不是我告诉你告诉我真相的人是哪个可爱女生,你还想要瞒我几久,还说我冷血,说我到底想怎样,变成我的错!你以为我付出了一切所以会粘着你不会离开你,告诉你,你错了,就算几爱你,到最后如果我知道你错了,我依然会头也不回的离开你,我这个人很直,就算舍不得也宁愿自己熬过伤心日子,反正我一路来都习惯了掉眼泪生活。。。你让我清醒了,虹说得对,我实在太天真了喜欢一个人,就会很喜欢!对不起我无法接受你在我痛苦的思念你,问自己到底做错什么让你不睬我不理我得情况下,你在和别人甜蜜着,到最后才开始在乎回我。。。天知道我有多爱你,时常怪自己配不上你,怪自己不会怎样做个好女友服侍你!我太傻了!你让我觉得你很恐怖,你抱着我对我说过的话,我一句都不敢想起,哭着看回昨晚录的影片,你笑着告诉我我爱你的样子..........我很伤心.....你知道吗我伤心得快疯了,读书也没心情,为什么.....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不要求你陪我不要求你送我任何一样东西,只要求你一封‘生日快乐’信息!我才发觉我做人做到很失败.....没意义了!就算刚刚虹安慰我,陪着我兜风,陪我吃雪糕,还送了我个小礼物,我依然心还流着泪........你让我对你伤透了心.....我有种被骗的感觉,很恐怖很恐怖....... 我还傻到秘密想为你学一件事让你感动….听着First Love的琴声,觉得自己好傻!原谅我不敢接你电话!我不是逃避,而是没有勇气!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