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Sunday, May 30, 2010

那个回忆......

半夜4点~粉儿失眠!一样的声音,一样的人,一样的时间,一样的感觉,一样的我们--总是刚聊完电话,只是今天聊起了心酸的回忆,难过了!对不起我并无意触动那些回忆的伤口,我....只想知道一切,更想知道你当时的感觉。或许的或许我........并放不开那些回忆!问了你好多以前的想法,更想起了以前那些经历过的点点滴滴回忆!每个回忆都有我哭过,笑过的价值隐藏在内!有我一路而来那股莫名其妙的坚持,让我能和你一起走到现在!相爱真的没有那么容易!每一步,每个脚印,都是回忆!想起了以前下雨天,只要你那封简单的信息可以让我安心,想起以前第一次心跳的在电脑前等待你信息,想起你让我泪流不停的冷漠信息,也想起你给我的幸福和伤心欲绝.......很难以形容我现在的感觉和心情~有时觉得很骄傲,因为不管好坏回忆,我们经过了考验,有时我很难过,因为我会模糊我们的一切‘不肯定’,很多感觉很多第一次发生在我人生当中只因为有‘你’!我们交际在这意外的‘奇迹’里!而我们渴望着彼此的爱~虽然我有很多对你‘不明白’的想法,我其实..................开始害怕会不能接受你的想法~对不起!MyEm0.Com我很伤心!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