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Monday, July 19, 2010

爱心蛋蛋~

看到吗,这盘食物....呵呵呵,这是我老公亲手为我煮的
爱心蛋蛋,
虽然样子不好看,不过吃起来很好吃,有我爱的mayonis & 蟹肉,
其实今天我做错事了,我答应老公的事却不小心犯了,头头他很气很气,
打电话来很凶,我超怕他发脾气的,因为他脾气很大,后来....
他放学了,回到家冲凉,说要找我出门谈清楚,我很怕......
一路老公都飚车=='',驾好快,我手不小心折到了....回到他家.....
他很机灵,发现我手痛就很担心,还气自己打算弄自己手肿,可是....我硬牵住他的手,
我不想他受伤,会心疼,会不舍,他看到我哭了.....很心疼,
我很难过,因为我做错了,我知道老公不容易相信人,尤其女人,但是他最信我,
我很担心他会误会我,变得不信任我,最后老公不气了,原谅了我,我很感动,
我叫他咬我报酬,他又不舍,谢谢你.....我很感动,还记得你在说别女孩的事,我哭了,
以为暗暗你不知道,但是你却知道了,还忙解释,其实.....
我不是误会,只是我很怕这个抱住我的好男人,有一天会离我而去就哭了.....
他用他毛巾为我轻轻把泪擦干,很温柔,我很喜欢,还有他疼我的时候,
我很感动他就是能为我做一切,就算是很累很累了,我会记得他第一次为我煎的
‘爱心蛋蛋’
I LOVE YOU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