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July 16, 2010

Sweet ~

Yeah yeah~又和我帅帅老公过了幸福的一天,我爱你老公~木啊!跑去看我最爱的Eclipse,抱着老公看戏是我的最爱~昨晚专门帮他赶完功课让他开开心心轻松的陪我看戏,实在是‘爽’到.......不行!老公好帅,今天我们都穿白色,虽然我今天有点吃醋==''不过最后老公疼回我,开心!真的越来越爱baby了!看到他会莫名的冲动,老公都说我很容易满足,不过我觉得我感到满足是绝对应该的,因为我有个好老公!呵呵呵....羡慕死人了,我老公又帅,又体贴,又厉害,又专一,又疼我,最重要是又只爱我一个,我前世做了什么好事才会如此幸运咧^^,不懂老公会不会也和我一样想法呢!以前都没觉得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会多么特别,害羞,第一次感受到那种特别,不过自从遇见他,我生活就不断的特别,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就很特别,很幸福!和他一起,就会忍不住大喊‘我很幸福’哈哈!就算刚刚看到别人说他和他男友又去哪里哪里吃玩了,我也不羡慕,哈哈,因为有老公就够了,就算被讲我天真,我也甘愿,因为我就是爱那种天真,天真的爱着他,天真的相信我们一定会到老,会结婚,会有一起的小孩和家!就算谁也不相信,但我就是爱傻傻的相信,因为我知道,我的天真是我一辈子要的生活,我会努力让老公相信我们是能幸福到永远的,因为我一天比一天更爱他~好的坏的都很爱~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