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July 23, 2010

我可以带给你什么..........

其实我很希望我们可以从新来过,从新认识对方而不是在一些别人的意见或感觉中认识对方,我心里其实很多话想说可是我不会说,我也只能说你了解我的是你的想法,我了解你的是我的想法,很无奈的一种心理感觉,我知道在你心里我是一个爱玩,很假,异型朋友很多的一个普通女生,其实我是一个怎样的人,用说的不能够形容我的人格,只能说我真的不爱耍心机也不爱假装,我做事真的光明正大,也知道我在做什么,要什么......你呢.....在我心里脾气态度算烂对我而言,因为我很看重EQ,及时我努力一切想改变你的也努力在改变我的坏处,可是真的很难!两个人要相处得来真的必须要其中一个牺牲一点才能换来幸福,其实在你狠狠发脾气时,我其实也可以狠狠的发回,可是你就是从来不会懂为什么我不要发回,而让你在我面前喊,摔东西在发脾气,我强调很多次,我讨厌人家发脾气,你可以发不过我希望你发的磊落点,不要摔东西,伤害自己,喊到全部人知道那种烂样子,我也会发到很狠老实说,我会飚车,会专门用英文骂人,会放弃自己,有时会想拿刀割看看会怎样痛不欲生的烂样子,知道别人都很说我吊价,骄傲~我是真的会出现这种烂样子,说实在的我还蛮烂的,我很不在乎别人,我记得从小到大就是不会接受人也不会说爱一个人啦什么的,因为我蛮喜欢单身说真的,在朋友开心的和男友去逛街的时候,我就是和家人逛,老实说朋友都会笑我长到那么大还是每星期和爸妈去逛街,甚至被当笑话,可是我真的不介意的,因为我觉得我‘对’我的生活不需要男朋友,记得第一次朋友说我恋爱,我却不觉得我在恋爱,很简单的我和对方聊了两天,见一次面,他就把我当女友了,其实我心根本不在,到最后我开始忙读书,联络都少了,那个女友的名份就换去给我好友,我伤心,更觉得我不适合谈恋爱,一定不敢相信我这也叫谈恋爱,空谈....没爱!直到遇见现在的这个人才开始真真知道在乎,爱他,关心他,算起来他才算是我初恋吧,那又怎样,哭过也笑过,经历过种种才可以等到他真心对我,相爱!努力想要和他走到最后的最后,又能怎样,快2年的经历又怎样,像今天一样为了我要早回家,又吵架,害他倒霉,,,哭过数百次的眼泪,努力过多少遍,希望过几千次,我又能怎样,我要他和我走一辈子又能怎样,我真的不知道我怎样做人的................我真的是用心,却换来一句‘假’.......开始很想放弃一切‘消失’....只是我真的很舍不得他,为什么他在我心里的地位要那样重,我很想知道我可以带给他的是什么...................对不起我其实给不起你什么...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