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Friday, July 23, 2010

林隆璇&張芸京-怎麼開始忘了


林:琴键那么重 我用技巧去弹奏 情绪那么浓 我该用什么去快乐 明明到最后 在我失去了以后终于懂得 追梦若是片宽阔天空 其实我从没抽离过
京:吉他那么重 我亦无力去弹奏 不想做什么 谁能陪我轻唱那首歌 故事我不懂 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 那些认真的内容 都一闪而过
林: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能微笑
京: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有心跳
合: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 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林:那么释怀才能 让 自己变好
京:朦胧的话只是 无聊的暗号
合:流言传来传去,故事何时平息

林:该如何去面对
京:那不重要
灰心,很想听这首歌,歌词很好~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