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 { padding:5px; position:fixed; bottom:10px;right:10px; cursor:pointer; }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arning to Faker & Copy cat

Photobucke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旋转木马要转到什么时候,才是幸福的终点?

my dreams ~all my hoping include the song !

Amazing sunlight

Amazing sunlight

♫♫♫♫♫♫♫♫♫♫♫♫♫♫ Enjoy to Play my Piano ♫♫♫♫♫♫♫♫♫♫♫♫♫

成熟的Pink

成熟的Pink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07♥December ▌▌▌▌▌▌▌▌▌

Take some photo~hiak hiak let see us couple cloth ~~izin pretty^^


















★0712★ 重大的日子,那就是我宝贝老公的生日,没有今天哪里有人疼我爱我哦⌒⊰⌒呵呵!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我好喜欢今天❤……我早早就跑去老公家咯,因为我答应他陪伴他一整天,这是老公要的礼物,好吧不嫌我吵就送你这个礼物咯^^!早上去到就做猪了==''老公只睡一下,我睡得很甜,呵呵因为老公抱住我睡嘛❤好喜欢,好像真的住在一起的感觉,醒来就看见老公,好甜好甜!然后我们一起计划去那里玩,一起打扮美美,还穿了我送他特别的情侣装哦(虽然屁股老公整天吵有点大)可是老公超帅的!睡醒老公帮我洗头吹头发打扮就开始下楼吃他妈咪煮的饭饭~好吃!过后去拿冰淇淋蛋糕♥就开始出发去玩咯~我们决定去Queenbay Mall 玩……今天也是Holiday所以蛮多人滴!我们逛了一阵子再去买票看戏,12月戏票是‘Lelio PoPo ’前面好好笑哦,后面却感动,好看哈哈!幸好我有做功课昨天偷问姐妹哪部戏好看,呵呵老公和我都有笑得很开心,老公很聪明每次都猜到剧情❤厉害!看完后我们去吃马桶餐❤Yummy~好吃老公说吃得饱值得,下次我们再去吃!Queenbay Mall d stage以Barbie Fasion Fairytale 为主题,好梦幻哦,我好喜欢,因为我有看这部戏哦❤!有我爱的粉色+紫色=梦幻★!逛了好多店店我们都很喘♀!不过我们很开心~幸福哦!回到家,我们拿出蛋糕来和大家一起庆祝,呵呵好好的感觉哦~可惜我得回家了,回到家也有老公在网上陪我,谢谢你我宝贝老公,可爱死人了!我爱你❤谢谢你让我好幸福好幸福哦~~~
Movie Day Wif Lelio PoPo

Got free discount voucher frm T-bowl马桶餐


My dear favour ~~~~

My favour food ~~cheese rice❤yummy

0 comments:

短发~

短发~

╬▒▒▒░░钟無艳░░▒▒▒╬

╬▒▒▒░░钟無艳░░▒▒▒╬

⊹⊱✿◕‿◕✿⊰⊹粉儿゚¨゚゚・ ✿.。.:*

⊹⊱✿◕‿◕✿⊰⊹粉儿゚¨゚゚・ ✿.。.:*

❤❤❤离家出走的感觉❤❤❤

❤❤❤离家出走的感觉❤❤❤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为什么随便就把我定罪.......
 
back to top